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招聘信息】宁波保税区正正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5-06 发布者:

宁波保税区正正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宁波保税区正正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东海之滨、北仑港畔的宁波保税区,成立于2013年1月24日,是一家以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为主体的电子商务企业,也是一家在宁波保税区注册成立的电子商务企业。公司以“引领时尚、聚力伙伴、工于服务、赢销全球、乐享生活”为经营理念,以“汇聚全球源头商品,为目标消费者提供国际化品质生活”为己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原装进口商品。订单量和销售额位居全国跨境电商进口业务前列,成为在海内外业界享有较高知名度与美誉度的电子商务领军企业。

正正电商现有员工100余人,旗下拥有9家子公司,拥有近5万平方米的跨境保税专用自营仓库,及4500平米的进口红酒保税仓。此外,拥有1688进口货源店,加拿大go-Charr(高雀)宠粮的天猫旗舰店、正货APP、正货优选小程序和正正自有国际进口购物平台等多家线上线下店。

  业务范围涵盖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运营与代理、电商人才培养、跨境贸易和一般贸易等五大领域,先后成为跨境电子商务服务商、跨境供应链服务商 、阿里巴巴1688进口货源平台宁波站授权运营商、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孵化基地、浙江省电子商务实践基地、宁波市巾帼电子商务创业实践基地 、宁波市网商协会会长单位。

经历成长,正正电商与天猫、天猫国际、1688、京东、苏宁易购、网易考拉、聚美优品、1号店等10多个国内知名电商平台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先后与美国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超COSTCO、美国全球蔓越莓生产商OCEANSPARY、泰国免税连锁集团KINGPOWER、英国TWININGS、台湾统一等120多家国际知名商家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并获得了“2015年中国质量诚信企业”“2015跨境电子商务企业服务创新奖”“浙江省‘十二五’跨境电子商务十强企业”“浙江省互联网创新示范企业”“宁波市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众多称号。

  正正电商凭借中国跨境电商生态中较为先进、专业、可靠的正正模式和正正电商的“保税通”服务平台,为海内外企业提供报关、仓储、物流等“零门槛一站式”服务。公司拥有适应跨境电商发展的关务、商务和系统开发团队,自主研发了与业务发展相适应的订单申报(GTS)、仓储物流(WMS、PDA)等多套系统。

正正电商还以其蓬勃朝气,将工作、学习、生活相结合,为年轻的员工、青春的团队带来“快乐工作、快乐成长、快乐生活”的清新风尚。站在海上丝绸之路的新起点上,正正电商将紧紧抓住战略机遇,奋力开辟网上丝绸之路的新蓝海。


招聘岗位

一、红酒销售代表(5k-20k/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1、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2、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潜力;

4、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应届毕业生亦可,入职后有专业销售辅导;

2、销售薪资组成为底薪+提成,能接受出差;

3、工作地点:宁波鄞州区徐戎路临39号集盒广场MR.BOX内。

二、高雀宠粮销售(8k-9k/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专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1、负责管理维护区域内经销商的合同政策信息;

2、负责管理维护区域内经销商的订货及回款信息;

3、负责管理维护区域内经销商的门店信息;

4、负责管理维护经销商合同外费用支持信息;

5、负责将经销商发票明细提供给财务;

6、负责管理窜货及退换货处理;

7、负责公司销售数据分析;

8、负责国外采购订单处理跟进

任职要求:

1、具备财务及一般管理能力;

2、熟练使用excel、word及ppt;

3、具备较强的判断力、沟通能力、观察力强及文字功底;

4、细心、耐心、踏实、乐观、勤奋、积极;

5、工作地点:宁波鄞州区徐戎路临39号集盒广场MR.BOX内。

三、小程序社群运营(4.5k-6k/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专科及以上,最好是市场营销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微信小程序的运营管理,对用户增长及小程序关注负责;

2、策划小程序内商品的活动策划、产品运营、用户运营、数据分析等;

3、负责对小程序内的商品进行上下架,对销售数量进行统计,定期制作数据报表;

4、负责线上获客策略制定,维护客户关系,通过流量转化、用户互动,提升用户服务和用户体验等方式提高用户粘性和生命周期;

5、持续进行用户调查、竞品及相同平台的调研、分析用户行动和喜爱、收集分析运营数据、挖掘用户需求、调整运营策略;

6、产生订单后,调配货物,进行快递邮寄工作。

任职要求:

1、吃苦耐劳,能不断保持工作热情,积极维护用户之间的关系;

2、沟通表达能力强,责任感强,团结心强等。

四、商务文员(4k-5k/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1、店铺数据整理统计;

2、与财务对接。

任职要求:

1、工作地北仑保税南区;

2、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逻辑思维强,主动积极性高,稳定性强;

3、有客服经验者或则做过跨境优先考虑;

4、满6个月以上每月发放提成奖金。

五、福利待遇

1、周末双休

2、五险一金

3、年终奖

4、餐费补助

5、公费出差

六、简历投递

1.网络投递:dingyp@zzheng.com.cn邮件主题【姓名+学校+应聘岗位+招聘信息来源】

2.微信投递:15858555919 备注【姓名+应聘岗位】

3.招聘热线:0574-86826826

4.公司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徐戎路临39号集盒广场MR.BOX内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