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宁波市数字普惠金融研究基地项目申报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1 发布者:郝立亚

12月19日下午,宁波市数字普惠金融研究基地项目申报评审会在学校行政楼602会议室召开。市社科院经济所吴伟强所长、市金融办银行处崔宇杰处长、宁波大学邱波教授和我校三江学者孙伍琴教授等专家学者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宁波市数字普惠金融研究基地秘书长滕帆主持。

《宁波文化保险创新发展机制和路径研究》、《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宁波文化创意企业的实践与建议》等七个课题参加了此次评审。各课题负责人从研究背景、研究价值、研究内容、重点难点、创新点等方面作了对申报课题全面汇报,并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与会专家对该项目进行了认真的点评。专家组对研究内容、关键问题、数据获取、目标成果、研究方法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完善的建议,尤其对现有研究内容工作量大的难点,专家组在研究框架调整和关键问题聚焦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意见。

专家组认为各项目选题均关注宁波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大现实问题,具有较强的理论和实践价值,符合基地建设要求,研究方法较为科学有效,总体申报质量较高,建议立项。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