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国际商务系 >> 正文
刘世峰
发布时间:2023-03-14 发布者:王雨薇

刘世峰,讲师,1978年12月出生,吉林长春人,毕业于吉林大学制度经济学专业,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注册会计师;曾担任宁波市社会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宁波市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处长助理,曾获得宁波市社科联先进工作者等称号。

主要教学科研成果:

近年来,刘世峰博士主要从事政府公共政策、活动绩效评估领域的研究,曾在各类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多次参与国家、省部级课题的研究工作,并多次主持宁波市级相关部门发布的重大政策及大型公共活动的绩效评估工作。

1、2017,宁波市文博会论坛相关活动(宁波市政府主办)绩效评估

2、2016,宁波天一阁论坛(宁波市政府主办)绩效评估。

3、2016,宁波市十二五人才发展规划”执行及绩效第三方评价。

4、2010-2016,宁波历年旅游推广专项资金绩效第三方评价。

5、2010-2016,宁波历届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绩效评价。

6、2013-2015,宁波历届高校毕业生洽谈会(毕洽会)绩效评价。

7、2014,宁波市级大学生创业园、市级实践基地绩效评价。

8、2013-2014,宁波市级就业创业综合性政策绩效评价。


上一条:荆莹
下一条:王元浩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