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2年波兰华沙大学暑期线上访学项目推进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发布者:陈妍颖

2022年6月27日上午,商学院举行2022年波兰华沙大学暑期线上访学项目推进交流会。该项目共有13位同学参与,来自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中美)、金融学(中美)、财务管理、国际商务、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召开此次推进交流会,旨在让参加项目的同学们清晰地了解此项目的访学细节以及注意事项。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琼、外事秘书陈妍颖老师以及13位同学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陈妍颖主持。

陈妍颖老师针对线上访学课程内容、海外校园导赏、议会线上导赏等环节进行详细介绍,提醒同学们在开课前夕在电脑上安装Zoom软件,以及熟悉Zoom软件的各项功能。之后,陈老师对线上访学课堂纪律与外事纪律进行详细解读。

吴琼老师对同学参与访学项目提出几点要求:首先,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保证良好的学习质量。其次,课堂内要在讨论环节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再次,大家要把握机会主动与海外教授互动,慢慢学会用英文来讨论专业问题。

最后,部分同学对资助申请流程、获取海外教授推荐信等细节进行提问,陈妍颖老师对资助申请立项、开课前承诺书签署、后期资助申请、教授推荐信获取条件等细节进行解读。

学校于2019年首次组织师生前往华沙大学开展暑期交流,之后学校推进在地国际化,商学院以此为契机促成了该项目。华沙大学位于波兰首都华沙市,是波兰最大的大学。该校建于1816年,至今已有200年的历史。该校被《泰晤士高等教育》于2006年评为世界500强大学之一,2007年被波兰报纸评为波兰最好的高校。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曾将华沙大学列为“欧洲最好的100所大学”之一。波兰等中东欧国家并非热门留学国家,但教学实力、文化底蕴、英文普及程度高以及留学费用低廉等优势,逐渐成为同学们留学的选择之一。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