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验中心 >> 正文
商学院实验中心介绍
发布时间:2017-03-28 发布者:

    商学院实验中心是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商学院的专业实验室管理机构。实验中心根据地理位置设立了东部与西部实验室,充分做到实验室共享,下设国际贸易仿真实验室、金融投资模拟实验室、电子商务专业实验室旅游管理、物流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7个设施一流的专业实验室。其中教授、副教授以上高级职称的有多人,在读博士及具有博士学历的占67%,学院副院长兼任实验中心主任。

    实验中心主要立足服务教学科研,满足教学任务和学科建设的需要。实验中心承担商学院的实验教学任务,配置了高性能的服务器和计算机终端,购买了先进的教学仿真软件,通过计算机软件的仿真模拟操作,使学生体会到真正的操作过程,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及社会适应能力。同时,实验中心为教师提供了良好的研究平台,为创造高水平的、具有应用价值的科研成果创造了条件。另外,实验中心结合社会需要,面向社会开展各种职业技能培训服务。

    实验中心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发挥实验室在学生第二课堂和课外实验中的作用,力求创新、开拓思路,通过校企实践基地建设及学生学科竞赛集训团队建设等方式,取得了一项又一项令人瞩目的成绩。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