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丰富校园生活 促进寝室和谐|商学院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25 发布者:吴佼

2023年12月20日,在学校“青春汇•绘青春 ”第二十一届寝室文化节中,商学院“收纳达人秀”和“宁理红人秀”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其中“收纳达人秀”以“分享收纳妙招 增添宿舍光彩”为主题,通过展示各种实用的收纳工具、收纳方案和空间规划技巧,引导学生关注宿舍收纳,提升生活品质;“宁理红人秀”以“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为主题,让红色旋律,激扬青春热血。

宿舍收纳展帮助学生了解和学习有效的宿舍收纳技巧和方法,提高宿舍空间的利用率,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美观的居住环境。同时,通过展示各种收纳神器和创意收纳方案,激发学生的创意和想象力;宁理红人秀唤起同学们的红色记忆,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同时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的精神风貌,不断发挥学生公寓育人阵地的作用,创新我校学生公寓文明寝室建设。

本次宿舍文化节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也增强了寝室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通过参与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这次活动也展示了我院宿舍文化的丰富多彩和独特魅力,进一步体现了青春商院的形象。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