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笔墨染书香,执笔记芳华”优秀笔记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27 发布者:

为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商学院学生会开展了“笔墨染书香,执笔记芳华”优秀笔记评选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纷纷提交了精心整理的笔记,笔记内容涵盖了专业的重点知识和难点解析。满满的笔记干货展现出商院学子专业知识的硬实力以及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

本次评选结合了笔记的详实性、清晰度、完整度、美观性等多个方面,经过笔记征集、初步筛选、网络投票、评审老师打分,最终评选出10份获奖笔记。

一等奖

财务管理211班施董伶

二等奖

国际经济与贸易222班 杜璟莹

金融学212班 钱程俊岚

三等奖

财务管理213班 符永红

国际经济与贸易(中美合作办学)211班 詹子怡

国际经济与贸易211班项静垚

优秀奖

金融学221班 许嘉瑜

财务管理213班朱佳妤

财务管理213班 贺乐麒

国际商务222班 邵知昀

优秀笔记评选不仅为大家提供了课程知识的有效整理方式,也展现了同学们的学习风采。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慎思笃行树学风,共同营造商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