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学生会举行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5 发布者:王幸媛

为提高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成效,增进与广大同学的沟通交流,1月10日,学生会于SC415教室开展述职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詹子怡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张楚铭老师、学生会指导教师王幸媛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凯迪以及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詹子怡从学风建设、学生权益、心理工作等三方面,对学生会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学风建设部部长冯欣忆分享了部门的工作成果,在过去一学期中成功举办了如“Fun青松”游园会、优良学风班展示等多个有意义的学习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学风氛围,也为学院的学风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随后,学生权益部副部长吕佳衡进行工作总结。过去一学期,部门开展了劳动服务集市、应知应会知识竞赛等活动,积极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并认真完成日常失物招领工作,传达了服务和劳动意识,同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展开了规划。

成长互助部副部长陈飞羽对所在部门成长互助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部门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心理活动,如心游乐园、解忧杂货铺、观看心理电影等,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为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带来了一丝乐趣,也为大家更好地投入学习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针对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席团也表示他们将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强调了,学生会将继续秉承“服务同学、成长自我”的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发展和同学们的幸福校园生活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张楚铭老师、王幸媛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在鼓励和肯定同学们工作的同时,也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们强调,学生会成员要珍惜锻炼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学院同学们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学生会述职会议不仅提高了学生会工作的透明度,加强了与各部门的沟通交流,还激发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学生工作必将为学校发展和同学们的幸福校园生活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