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以诚立信,以信应试|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发布者:王幸媛

人无信则不立。诚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培养同学们诚信意识,端正学生对学习和考试的态度,弘扬诚信精神,2024年1月,商学院各班组织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班导师、辅导员、班委等从本学期班级概况、学习状态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态度,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并对知识点进行查漏补缺,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诚信考试的相关要求。

本次学院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帮助同学们端正考风考纪,共同维护良好的学风氛围。相信同学们会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共同维护良好的考试氛围,努力复习,积极迎考。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