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十届公益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1-08 发布者:杜佳玉

2024年1月8日18点30分,益立方第十届公益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SC412举办,出席本次大赛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国家级创业导师忻志伟,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益立方”公益学院副院长余志伟,“益立方”公益学院指导教师李渊、任紫君、吴佼等。

一、开幕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致开幕词。她指出:公益创业大赛是聚焦高质量发展,鼓励大学生创业,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创业号召的一大举措,学校对本次赛事给予了高度重视与重要支持,广大学生要利用好此平台,积极将公益实践与创新创业相结合,以赛促学,提升自我。

二、注意事项介绍


国家级创业导师忻志伟发表讲话。他结合自己的创业经验,以三大板块的形式分别从认识大赛,备赛要点,项目特点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参赛的注意事项。

三、大赛规则与章程宣布

“益立方”公益学院副院长余志伟宣布大赛规则与章程。他就本次大赛的章程、规则、流程、奖项等基本方面,向在座的参赛选手进行了精简解读,帮助广大参赛者掌握了比赛的重点与核心,指引了备赛的基本方向。

四、经验分享

往届参赛选手詹子怡分享大赛经验。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和公益创业的故事,言明了团队协作与团队沟通的重要性。同时,表达了在创业过程中良好的团队文化与团队氛围对团队进步的重要性,传递了团队对于项目未来预期进展规划的必要性。

第十届公益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在本次启动仪式上,广大参赛者有幸得到国家级创业导师的淳淳教诲,相信在优秀前辈的引领下,在团队彼此间的交流中已深受启发。作为新时代青年,必须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将公益创业与创新创业相结合,推动公益事业蓬勃发展,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