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深入寝室,关爱学生 | 商学院组织新学期下寝室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8 发布者:吴佼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商学院积极展开了一系列工作,确保学生们能够在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3月14日中午,商学院班子成员带队,班导师和全体辅导员参与,开展了一次深入寝室的安全排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学生在寝室的生活状况,发现并解决潜在的安全隐患,同时传递学院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学院班子成员和辅导员、班导师走进学生寝室,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在新学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走访过程中发现,学生宿舍整体卫生状况良好,同学们也普遍养成了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然而,少量宿舍仍存在私拉电线、物品堆积等安全隐患。对此,学院老师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确保安全隐患问题及时解决。

  除了安全隐患的排查,老师们还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们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开学准备情况,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同时老师们还提醒大家要增强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等安全问题,切勿因疏忽大意而引发安全事故。

  学院开学初的下寝室,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也让大家明白了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大家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商学院不仅强化了学生生活安全的举措,也进一步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相信在学院上下的努力下,商学院的同学们一定能够在新学期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