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
商学院关于“酷财”实践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9 发布者:wll

各班级:

为鼓励、引导广大学生在校期间扎实学习专业基础知识,并且考取在个人职业生涯发展中含金量较高的证书,展示商学院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得学生未来在职场上能够脱颖而出。经与酷耳财经协商一致,特制定“酷财”实践奖学金评选办法。现将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和基本条件

(一)评选对象为具有我校学籍的商学院全日制本科生。

(二)参评学生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爱国爱党,关心集体,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德修养;

2.尊师爱校,团结同学,具有团结协作精神,能在班集体中发挥带头作用;

3.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

4.身心健康,卫生优良,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活动。

二、奖学金金额、名额和具体条件

1.奖学金名额:每人1000元,名额不限。

2.参评学生必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参加商学院培训中心的学习并且在校期间通过CMA考试;

参加商学院培训中心的学习并且在校期间通过CFA一级考试;

参加商学院培训中心的学习并且在校期间通过ACCA六门科目考试,全部通过可再申请一次。

三、评选程序

(一)申报:学生根据本人表现,对照评奖条件,由学生本人向学院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二)评审:学院对学生申报材料进行审核评比后,报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审核评比,拟定评比结果后提交酷耳财经评定。

(三)公示:审核评定的获奖名单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四)审定:公示无异议后,报学院党政联席会审定。

(五)发文及表彰:对获奖同学进行公开发文并予以表彰,相关材料存入学生本人档案,并报送酷耳财经备案。

四、申报要求

(一)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下载并认真填写《“酷财”实践奖学金评审表》,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itsxyxgb@163.com,邮件名为“姓名+评审表”;《评审表》纸质版(一式两份)及相关证书和佐证材料复印件上交至商学院学工办SC318王丽丽老师。申报截止时间:10月20日,逾期不再接受申报。

(二)若发现弄虚作假、欺骗等行为,将撤销其所得奖学金,并予以相应处分。

(三)本办法自发布之日开始实施,未尽事宜由商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讨论决定。

                                                                                       商学院

                                                                                      10月19日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