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方太杯”第九届公益创业大赛项目相亲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11 发布者:任紫君

2023年1月9日下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第九届公益创业大赛项目相亲大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方太集团杭湾书院代表、益立方公益学院老师、商学院领导、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学工办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在此次项目相亲大会中,共有六大类24个项目参加。非遗类、乡村振兴类、弱势群体扶植类、教育发展类、老年人服务类、老年人就业类的各位项目代表就项目选题、服务对象、拟解决的社会问题、初步设想等内容依次进行了展示。嘉宾与指导教师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详细点评辅导和建议。之后的自由讨论环节中,项目代表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项目相亲大会旨在帮助有想法、有创意的团队,能招募更多致力于公益创业的成员与指导老师,同时让项目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不断打磨,更加完善。“益立方”聚焦社会公益事业,秉承着“益人、益己、益社会”的初心和使命,通过连续多年举办公益创业大赛、公益创业班,培养和锻炼了一批充满热忱、甘于奉献的青年公益人。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对公益创业的理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更多师生参与公益创业的积极性,公益活动的意义也得到进一步的深化。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