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11-17 发布者:张楚铭

为了激发商院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新时代商业精英,商学院于11月14日晚上成功举办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本次比赛由肖玮,余志伟,周春华三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对参赛项目逐个予以点评。

1F8DB

在比赛中,各个参赛团队提交了详细的创业计划书,内容包括市场分析、产品或服务介绍、营销策略、团队组织结构等。评委们根据创业计划的创新性、可行性、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评审。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院各专业的众多优秀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将产生了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创业团队。

79B9


本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选拔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商院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通过比赛,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创业能力,还结识了志同道合的伙伴,为今后的创业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本次比赛也为商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创新创业动态、交流创业经验的平台,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

B7D2

商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商业精英。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