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益立方”公益学院举行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01 发布者:DJY

11月30日上午,“益立方”公益学院举行导师聘任仪式暨第一次例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主持。“益立方”公益学院名誉院长苗青、执行院长鞠芳辉、副院长余志伟,袁彦鹏和校内导师、各部门指导老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益立方”公益学院副院长余志伟对学院组织架构与分工进行了介绍,细致阐述了各院长的工作和专业指导方向,厘清了赛事部、教学部、宣传部、学生发展部、课程部五大部门的具体工作职责。

接着,商学院院长苗青为鞠芳辉颁发“益立方”公益学院执行院长聘书,为刘艳彬、余志伟、袁彦鹏颁发“益立方”公益学院副院长聘书。

随后,“益立方”公益学院执行院长鞠芳辉为苗青颁发“益立方”公益学院名誉院长聘书,苗青和鞠芳辉共同为校内导师和各部门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之后,“益立方”公益学院执行院长鞠芳辉介绍了“益立方”公益学院的前世今生与未来。鞠老师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益立方”公益学院的发展历程,也向在座教师发出学术邀约,壮大公益领域研究力量。

最后,“益立方”公益学院名誉院长苗青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未来商学院将继续加大对“益立方”公益学院的支持力度,不断为学院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积蓄能量。

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