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加强基建,挺膺担当|商学院举行"超越"团校第七讲——基础团务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7 发布者:张楚铭

3月24日晚上,商学院于SC415举行"超越"团校第七讲——团支书基础团务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商学院基础团建工作,提升团支书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推动商学院基础团建工作的深入发展。商学院团委书记张楚铭、团委副书记(学生)苏雪柯、2022级团支书代表林沁彤和2023级全体团支书参与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张楚铭主持。

19B69

首先进行基础团务工作培训。张楚铭强调团支书在基层团建工作中的重要性,对团支书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鼓励团支书们要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团日活动,做到流程规范,主题鲜明。团委副书记(学生)苏雪柯提醒各团支书,推优工作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避免出现违规现象。

18EE8

张楚铭介绍商学院"永远跟党走"青年宣讲团概况。他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2023级团支书作为第二批"永远跟党走"青年宣讲团成员,要关心国家发展,学习理论知识,打造优质团课,走进班级、走向社区开展理论宣讲。之后进行商学院"永远跟党走"青年宣讲团聘任仪式。团委书记张楚铭、团委副书记(学生)苏雪柯为2023级团支书颁发聘书。

1AF90

                    聘任仪式结束后,张楚铭老师进行微团课的制作、设计和分享。

                       2022级团支书代表林沁彤分享团支书的工作心得。

19222

长期以来,商学院团委始终把团校建设与基层团组织建设放在重要位置,致力于激发基层团组织的生机与活力,提升其战斗力。通过精心组织和开展团的各项工作与活动,学院团委用心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实现自我“超越”。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