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招募】商学院“新西兰日”——校国际文化节首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发布者:叶婷婷

作为浙大宁波理工学院首届国际文化节首场主题活动,商学院“新西兰日”主题活动将于62(周三)隆重启幕。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上午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以下简称UC)上海项目协调办公室的老师们将深入电子商务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8级学生的课堂,解读新西兰留学政策和坎大留学方案;下午我们将特别邀请UC嘉宾在SA203-1商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互动分享新西兰留学的那些事儿,大家近距离深度了解新西兰文化,更有新西兰特色美食和精美纪念品等着大家哦。快来扫码报名吧!

新西兰文化互动活动时间:202162日(周三)下午2:00-4:30

活动地点:SA203-1商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特邀嘉宾: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国际处北亚区主任 Allen(线上)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上海项目协调办公室项目主管 Emma & Joy(线下)

活动流程:

1:50-2:00 签到,领取相关资料

2:00-2:15 破冰活动(来自南半球-坎大国际办公室的问候)

2:15-2:45 漫谈新西兰文化、新西兰留学生活--Allen

2:45-3:00 茶歇(新西兰特色食品)

3:00-3:30 抽奖互动环节(新西兰特色纪念品)--Emma & Joy

3:30-4:30 QA 一对一答疑/留学规划时间(可自由离场)--Emma & Joy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是新西兰八所国立大学之一,QS全球排名270位,属全球1%的顶级院校。UC2017年同我校签署合作协议,并陆续构建一系列校际合作项目,包括寒暑假短期访学、学期交流交换、3+1+1本硕连读等文化交流学位深造项目。目前,UC 已与商学院电子商务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将在“3+1+1”本硕连读项目、教师访学和科研合作领域深耕。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