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商学院“新西兰日”主题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6-03 发布者:叶婷婷

 作为浙大宁波理工学院首届国际文化节的开场活动,商学院“新西兰日”主题活动在6月2日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分为新西兰留学进课堂和新西兰文化漫谈两个篇章。上午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以下简称UC)上海项目协调办公室的Emma和Joy两位老师分别深入电子商务专业18级课堂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8级课堂,详细解读了新西兰留学政策和坎大“3+1+1”本硕连读项目,为商学院学子倾心打造专属的留学方案。

 

 

  下午2点,新西兰文化漫谈活动在SA203-1商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火热展开。UC国际办公室的老师们专门为此次活动录制了问候视频,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南半球的热情。重量级嘉宾——UC国际处北亚区主任Allen在线上与大家面对面,分享新西兰留学的那些事儿,解答同学们关于UC奖学金制度和留学方案等关心的问题,让大家近距离、深度了解新西兰文化。活动现场布置了极具新西兰特色的精美纪念品和美食,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浸入式的新西兰文化,享受下午茶的美好时光。抽奖互动环节更是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此次新西兰文化漫谈活动得到了校国合处、数据、生化等兄弟学院的大力支持,与商学院学子一道感受南半球的热情和留学定制服务。

此次“新西兰日”主题活动是商学院“十四五”期间打造“一专业一伙伴”国际交流品牌、响应学校构建有地域特色国际化校园文化的一次大胆尝试,是校首届国际文化节“建智”版块的开篇之作。目前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已与商学院电子商务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将在“3+1+1”本硕连读项目、教师访学和科研合作领域深耕。下半年商学院将继续推出“创智”版块活动——中美合作办学成果展,以成人礼的姿态向理工建校二十周年献礼。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