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转发国合处关于选拔学生赴波兰波兹南密茨凯维奇大学参加2022年春学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7 发布者:叶婷婷

根据我校与波兰波兹南密茨凯维奇大学签订的交流项目协议,我校将选派优秀学生赴该校参加交流学习。

 

一、学校简介

 

波兹南密茨凯维奇大学(Adam Mickiewicz University in Poznan),创立于1519年,是波兰著名国立大学,排名波兰前三。作为波兰最大的学术中心之一,密茨凯维奇大学设有21个学院,拥有2,839名教师、37,630名学生以及745多名国际生。

*课程信息请参考https://amupie.e-msi.pl/

 

二、项目时间

 

2022年春季学期(2022224日至202274日)

注:按照AMU的教学安排,春学期将取消线上课程,采取线下授课方式。

 

三、商学院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1月19日

 

四、项目费用

1.学费:波兹南密茨凯维奇大学免收学费

2.其余费用:国际旅费、签证保险、食宿等自理

3.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向学校申请出国(境)交流资助

 

五、选拔条件和范围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校内处分记录。

2.身心健康,有良好心理素质和沟通适应能力。

3.专业不限,学习成绩优良(最近一学年GPA不低于3.6),英语水平优秀。

4.有波兰语言文化基础的优先。

 

六、报名申请程序

1.有意向的学生请填写附件中的申请表并添加陈荣老师微信报名(13967807323)。

2.商学院组织选拔后,将名单提交至学校国合处。

3.学校审核后报波兹南密茨凯维奇大学。

4.在对方学校同意接收后,学生开始办理出国境手续。

5.学生报名后,不可无故退出。

 

项目信息可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人:陈颖老师,电话88229037)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