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学生交流 >> 正文
商学院两名优秀学子获瑞士公费学习名额
发布时间:2019-12-09 发布者:

日前,商学院学子陈柏闻(金融17级)和张航(国商18级)收到瑞士西北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FHNW)2020年春季学期交流生录取通知书,计划于2020年2月前往瑞士进行为期一学期的公费学习。届时,他们将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一起在FNNW学习商科相关的全英文课程。这标志着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商学院与瑞士西北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商学院的学生互访项目进入实质性合作阶段。

瑞士西北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位于欧洲中部,是一所国际化的大学,2006年1月1日由四所州立应用科技大学合并而成。该校现有7000余名本科生,专业涵盖商业、工程技术、建筑学、土木工程、教育学、社会科学、音乐、艺术设计及生命科学等学科,设有55所致力于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咨询及高等专业教育的研究院。

根据两校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同意每年开展互派交流生项目。今后商学院将于每年11月选派1-2名优秀学子赴FHNW商学院参加为期一学期或一学年的学分互认公费留学项目。在满足在校所修课程平均分超过70分的前提下,选拔的主要依据是学生的英语水平。商学院外事秘书陈荣建议有意向参加此类公费留学项目的学生可提前做好语言上的准备,如参加托福、雅思,剑桥中高级英语水平考试、剑桥商务英语中级以上考试等。目前,商学院已与美国、瑞士、波兰、法国、新西兰等高校签署了学生交流的合作协议。希望今后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可以在大学期间去国外名校交流学习,开阔国际视野、提高英语水平、增强自身的综合竞争力。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