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学生交流 >> 正文
关于法国商学院本科交换生及硕士项目2022年秋季入学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7 发布者:king

2014年8月,我校与法国部分高等商学院签署校际协议开展合作以来,陆续共30余名学生顺利赴法交流学习。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赴境外交流与深造的工作,现2022秋季入学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法商学校及项目形式

根据校际合作协议,2022秋季入学有以下两所法商学校接受申请:

法国诺曼底学院3+1本科交换生项目

法国斯特拉斯堡学院3+2硕士项目

适合专业:申请“3+1”或“3+2项目必须为我校经管、商科类专业的大三学生(中美班除外),所有项目都为全英语授课项目。

(一)“3+1”模式。学生在我校完成前三年的课程后在第四年赴法方商学院学习本科最后一年课程。在此期间完成我校毕业论文答辩、满足我校所在专业的毕业要求与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被授予我校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同时学生获得法方商学院本科毕业证书。

(二)“3+2”模式。学生在我校完成前三年的课程后在第四年赴法方商学院学习硕士项目第一年课程。在此期间完成我校毕业论文答辩、满足我校所在专业的毕业要求与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被授予我校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学生在获得我校毕业证书后可继续攻读硕士二年级课程,满足法方商学院学位授予条件者,可申请硕士学位。

二、申请条件

(一)在校就读期间的前三年课程平均分80左右(非必选项);

(二)3+1项目雅思5.5分及以上,3+2项目雅思6.0分及以上,同时通过法商学校组织的内部语言测试,以及面试

三、项目咨询报名

联系人:商学院王老师,电话:88130179,手机:13957498848

地点:SC318室,邮箱:yicheng@nbt.edu.cn

 

同时基于多年良好合作关系,法国里昂高等商学院、诺欧商学院、SKEMA商学院、蒙彼利埃商学院、勃艮第商学院等法商学校的全英语授课硕士项目,面向我校大四学生开放申请,本科专业不限制

 

 

学院

2021.10.27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