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工作 >> 正文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商学院举办学生十佳党员评选
发布时间:2021-11-02 发布者:

2021年10月27日晚,商学院于SC115举办学生十佳党员评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老师,学工办主管马双龙,学工办潘剑邦、赵昌志、李渊、胡亚、王丽丽、王幸媛老师作为评委参会,各支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评选开始,各支部推荐的候选人依次做展示。十三名党员同志围绕党员标准,从学生工作、专业学习、志愿服务、就业创业等方面,阐述自己的经历以及作为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其中,电子商务党支部方露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勉励青年的讲话“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出发,用四个“甘”介绍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生活。她专业学习优秀,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数学建模集训队、凌云志青年成才研习室等多项活动。同时,她甘于奉献,参与春泥志愿者支教活动。她用她的初心使命为同学们带来更多领悟和感动。

学生工商管理党支部任欣森同志则以“初心投身基层,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从他的基层经历出发,着重介绍他的社会工作。他积极投身基层,参与乡村治理,帮村民排忧解难,用“先锋,责任,感动,信任”作为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他也向全场师生表明,要继续用务实的态度为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评选结束后,吴琼老师向商学院学生十佳党员颁奖,并做总结发言。她对这十三位党员同志们敢于担当、积极奉献的行为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所有的学生党员同志,能向这些优秀党员学习,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到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小我融入大我这三大方面,让自己成为学生群体中政治学习的引领者、专业实践的先行者、文明志愿服务的践行者。她也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坚定入党的信念,端正入党的动机,锤炼自己的品格,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次十佳党员评选活动,旨在发挥学生党员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文明建设等工作中的推动作用,切实推进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开展。

文|新青年新闻部洪怡凡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