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学生财管专业第二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发布者:赵玉

      为更好地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2年4月14日中午,商学院学生财管专业第二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全体党员线上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琼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们围绕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和局部爆发态势进行讨论,大家纷纷通报自开学以来在校园内外参与志愿服务,学困帮扶、防疫宣传等情况。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多项工作内容,要求各位党员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校规校纪,防疫期间主动关注班级同学的线上学习和思想心理状况,对学困生开展深入的帮扶。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在就业工作中起好带头作用,推进毕业班的就业进程。
      之后,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带来了一次题为《弘扬奥运精神,携手共同抗疫》的主题党课。吴老师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的内涵。通过支部书记的讲解,党员们对北京冬奥精神有了更透彻的理解和感悟,在校的青年学子应当向奥运健儿学习,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责任的新时代青年。尤其在当下疫情严峻之时,党员们更要关心校园的安全,在关键时刻主动站出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骨干攻坚作用。同时,支部党员也要和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青团员们一起携手,共同抗疫。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面前,学生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守住校园净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