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8 发布者:王雨薇

2023年12月28日,商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翔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担牢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保持清醒、保持定力,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一刻不停、一严到底,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持续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

会议通报了学院纪委2023年度工作情况,并集中分析当前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薄弱环节。

会议总结并分析了2023年度学院政治生态建设情况。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是一个不断完善的动态系统。在意识形态、经费使用、教风学风建设中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学院需要持续关注并推进工作。新时代高校践行“以生为本”理念,需要学院全体教职工协同育人,希望全体老师以身作则,加强治学修身、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