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9 发布者:王雨薇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2023年12月28日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翔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及精神。根据《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2023年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和学院“一把手”和领导班子专项监督进展情况。

与会教师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集中研讨了2024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工,分析排查了2024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明确了防范举措,并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与谋划。

之后,马翔书记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他强调,学院干部和教师始终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抓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营造学院廉洁清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共促学院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二是强化使命担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三是强化措施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要发挥好表率作用,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