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发布者:田欣

14EC0

3月15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SC4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马翔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DC5B

为进一步确保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翔与各支部书记签署意识形态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向全体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寒假读书会会议精神。

E4C6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通报学院“三育人”先进集体、标兵和先进个人的申报情况,部署新学期“清廉(二级)学院”创建相关工作,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知精神。

学院组织员马双龙通报了学院党支部2024年第一季度政治理论学习目录,就支部工作会议记录和政治理论学习记录规范做出统一要求。

各支部书记就新学期支部工作计划、东钱湖村社支部共建等工作展开重点交流,对支部工作开展中面临的一些共性问题展开探讨。

最后,马翔书记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扎实开展新学期风险点排查,推进安全稳定工作提质增效等做出详细部署。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