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工作 >> 正文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谋划专业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者:王雨薇

3月21日,商学院教工财管专业党支部于SC415召开党支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并谋划新学期党支部工作与专业建设融合发展事宜。本次会议由教工财管专业党支部书记王山慧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讨论。

各位党员认真集中学习了两会重要精神,并表示今后将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与个人素养,为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党支部书记王山慧对党支部建设与专业融合发展做出安排,强调今年将重点奏好“三部曲”,努力推动党建引领专业融合发展。一是要“上好一堂课”。在全体支部教工党员已完成课程思政导入基础上,争取将课程思政成果进行总结,归纳好的经验,争取每位党员在课程思政项目或者课程思政课程中都有所收获。二是要“讲好一个故事”。联合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财经故事我来讲”活动,搜集整理党史财经故事并进行展览,推动财经党史故事进课堂、进社区、进农村。三是要“走好一段路”。开展每月一次师生户外共建活动,设置不同主题,加强师生沟通交流,引导专业学生走好人生路。

党支部成员就支部建设与专业融合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会上,全体党员进一步凝聚共识,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发挥党员引领作用,脚踏实地,通力合作,推动专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