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声 >> 正文
坚持前进不停止——商学院赵小睿老师积极参赛
发布时间:2021-10-29 发布者:

去年喜得宝宝的赵小睿老师,重出江湖,积极报名参与校运动会较高强度的800米项目,并为此坚持锻炼身体。近几个月,赵老师在工作之余抽出宝贵的时间通过长跑和跳绳来达到尽快恢复体能的目的。曾在校运动会800米项目中获得决赛名次的赵老师希望再次挑战自己,并力争为商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虽然因为身体原因赵老师今年只得了第八,但是她能坚持出现在赛道上,我们教职工都很感动。除了个人项目,她入职以来一直都是我们商学院各种团体运动项目的主力军,刚结束了团体赛的拼搏她立马转战800米,非常不容易。

赵老师说,跳绳是一种很好的运动方式,既简单又能快速有效地调节身心提升体能。她认为在长跑过程中要坚持前进,不要停止向前的脚步,无论步伐有多难多慢也要向前跑,再累也要坚持。平时通过运动可以激发我们锻炼身体的潜意识增强体质,同时加强集体荣誉感,展现更高、更强、更快的体育竞技精神。

商学院像赵小睿这样在竞技场上勇于拼搏、积极表现的老师还有很多,他们的出现极大地激励了学院师生在运动场奋发向上。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