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声 >> 正文
学院工会开展“商院一家亲,行走塘溪乡村行”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发布者:

为加强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日常交流,促进学院工会团结融合发展,商学院分工会于1112日组织开展“商院一家亲,行走塘溪乡村行”团建活动。

12日上午9时,教职工们到达塘溪镇,参观了沙村的沙氏故居、沙耆故居和沙氏宗祠。沙氏故居是宁波市革命运动的发源地、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清廉教育基地,主要记录了“沙氏五杰”的生平事迹以及沙孟海的介绍与其相关作品及文物。

随后,教职工们到有“宁波香格里拉”之称的雁村,参观新农村建设情况。雁村是梅溪水库的上游,有溪水穿村而过。溪岸两侧是村里的各式房屋。凡石砌的、木制的均是老屋。溪岸上不时有老树虬生,溪水中不时有水鸭游过。小桥流水、绿树掩映,一副世外桃源的古村画面。教职工在乡野美景中放松心情,享受初冬暖阳。

本次工会团建活动,促进了商学院大家庭的融合发展,有助于学院形成发展的合力和向心力。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