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声 >> 正文
展巾帼风采,与时代同行——商学院工会承办校工会“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发布者: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喜迎党的二十大,展示我校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校工会、妇联组织开展2022年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定向健步走活动。

2022年3月9日中午11:30,“展巾帼风采,与时代同行”活动在西大门启动。女教工们在午餐后,利用休息时间,三五成群,结伴到学校附近的院士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公园里的美丽春光和绽放的郁金香也吸引众多女教工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妇联主办,商学院工会承办,全校近3百多名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巾帼不让须眉。此次女教职工定向健步走活动丰富了我校女教工们的业余生活,展现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的半边天们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这次活动也加强了部门和单位之间女教工们的沟通与交流。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