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廉洁之窗 >> 正文
清廉之风,吹进宿舍——商学院开展清廉寝室建设
发布时间:2023-12-07 发布者:吴佼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不仅要在课堂上接受廉洁教育,更要在日常生活中实践廉洁行为。在“清廉理工”建设推进月中,商学院积极推进“清廉宿舍”活动,旨在通过宿舍这个生活场所,传播廉洁理念,塑造清风正气,让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生活态度。

    廉洁,意为公正不贪,公平无私。宿舍是我们每个人生活的地方,也是我们价值观形成的摇篮。一个清廉的宿舍环境,不仅能够培养我们的道德品质,更能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懂得自我约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463AD

    通过清廉宿舍宣传教育、发起清廉宿舍倡议书等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对廉洁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以前总觉得廉洁是领导干部的事情,跟我们普通学生没有多大关系。但是通过这次活动,我明白了廉洁是一种生活态度,每个人都应该做到。”一名同学在活动中说道。为了落实廉洁行为,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相互监督,共同遵守纪律。他们公平公正地处理宿舍内的各种事务,不偏袒、不徇私。同时,同学们还积极参与宿舍管理,形成互相监督、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39516


    “清廉宿舍”活动为校园的廉洁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廉洁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将在未来的生活中更加注重保持廉洁自律的精神。让我们共同期待,廉洁之风能够吹进每一个角落,成为我们学习生活的一部分,努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