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7 发布者:

1月5日下午,商学院在金宗城法学教学中心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凤旺应邀出席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主持。

院长苗青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的述责述廉。随后,学院班子成员苗青、林承亮、鞠芳辉、马翔和吴琼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责述廉。学院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与班子成员进行了线上民主测评。

作为联系学院校领导,李凤旺副书记对班子的述责述廉进行了点评并寄予殷切期望。他希望,商学院凝心聚力方面有更大提高;每位老师都努力工作,宣传学院的工作亮点;新的一年商学院在成绩表上有更好的显示度!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