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和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发布者:

1月5日下午,商学院在金宗成法学教学中心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和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疫情原因,两个大会均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主持两个大会。

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提案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

学院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在第一届教职工大会上,学院院长苗青作学院工作报告。他从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总结和回顾了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指出学院本年度圆满完成了全年发展目标,开局之年为“十四五”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苗院长强调,2022年学院将坚持党建引领,凝练数字商科特色,全面推进国际商务硕士点建设,深入参与智慧化港口与服务等两大交叉学科群建设,并详细阐述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

林承亮书记分别在两个大会上致闭幕词。他指出,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作为学院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形式,是团结学院、汇聚智慧的重要载体,并提出了“三个坚持”:一是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教书育人的政治引领,重点推动课程思政建设,打造一批国家和省市一流思政课程;二是坚持围绕中心工作,全力推进数字商科建设,打造数字贸易与数字营销产业学院;三是坚持笃行不怠,鼓励教师差异化发展,不断拥抱创新超越自我。

两次大会的的胜利召开,推动了全院上下思想同向聚合、同频共振,进一步鼓舞了全体教职工在新发展阶段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学校建成“省内一流 全国百强”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