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2021年度行政和实验岗人员述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发布者:

1月14日上午,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行政和实验岗人员述职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邀请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因疫情原因,本次交流会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主持会议。

党政办公室、综合办公室和实验岗工作人员逐一进行年度工作述职和交流,认真总结回顾,积极展望未来,凝聚共识,加强协作,共同推进学院建设。

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林承亮充分肯定行政和实验岗人员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明年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他指出,行政和实验岗人员述职交流即是总结交流经验,也有利于学院领导和广大教职工更好地了解大家的工作。在目前学院行政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大家要协同配合,提高工作效率;要对重要工作做好复盘研究,不断提高工作精细度;要加强微信公众号运营,丰富宣传内容,提升宣传质量;学院也将为行政和实验岗人员搭建平台,推动大行政人员素养不断提升,为学院“十四五”发展提供更好支撑!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