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22年波兰华沙大学暑期线上访学项目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2-07-07 发布者:陈妍颖

2022年7月4日下午4点,商学院2022年波兰华沙大学暑期线上访学项目正式开启。该项目共有13位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学生参与,由华沙大学Lukasz Golota教授领衔,7位教授以及优秀校友共同参与课程教学,为宁理学子营造“海外课堂+线上游览”沉浸式线上游学体验。同学们在两周的线上学习中会逐步了解海外大学授课模式,渐渐适应全英文学习,提升英文表达能力,建立对欧洲文化、中欧经济与贸易的认知,为未来出国留学深造做好准备。

17192 F6FC

华沙大学线上访学项目启动仪式、校园线上导赏

17B82 178A4

华沙大学校园迎宾场域、华沙市著名历史建筑

7月4日下午4点开始的第一堂课为波兰华沙大学校园导赏,以及波兰城市风光、历史建筑导赏。导赏开始前,由Golota教授和商学院外事秘书陈妍颖老师致欢迎辞,对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访学项目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在线上感受到波兰文化的魅力,也期待同学们来年有机会亲自来到波兰,实地与教授们零距离交流互动。第一堂课特别邀请了波兰华沙大学的优秀校友Zuzia老师,步行环绕华沙大学一圈,带着同学们线上观光华沙大学主会议场、展览厅、校园迎宾大道、礼堂、国际研究学院的建筑等。之后Zuzia老师将镜头视角转向波兰首都华沙市城区,为同学们讲述了城区历史建筑背后的故事。

7月5日下午4点第二堂课是一次线上学术课程。Aleksandra老师给同学们讲解欧洲现当代的政治体制。课程从互动抢答环节开启,除了政治体制讲解,课堂中插播了讨论欧洲不同政治体制的视频。在讨论环节,同学们对单一制和联邦制国家体制进行辩证分析。课堂进入到最后十分钟,正在航海的Golota教授带着同学们欣赏了波兰的海景。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线上海景游览中结束第一次学术课程。

波兰政治体制解读 欧洲版图解读

接下来的几天里,同学们将深入了解欧洲文化的多样性、中国与欧洲经济合作、国际金融市场、外交等相关知识。预祝本次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商学院与华沙大学联合组织的线上访学项目圆满举办。该项目将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在地国际化建设,能更好地利用优质海外教育资源,促进我校与华沙大学跨文化交流与合作,拓宽师生的国际化视野。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