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感知中国·走进甬企丨国际生赴东南物流集团英语角学做时间管理大师
发布时间:2024-03-29 发布者:夏露

3月27日晚,商学院组织202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生前往东南物流集团参加企业商务英语角第二期活动。

活动开始,英语角的主持人和职员们对国际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本期活动的主题是“时间管理”,学生和职员们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时间管理心得,共同探讨了如何更有效地利用时间。来自利比里亚的Isaac Younge说自己每天会设定一个Todo list,按照计划表上的事项一项项去完成,既可以提醒自己不要忘事,每完成一项也可以获得成就感;来自阿尔及利亚的Slimane Oulad Daoud分享自己的心得:尽量少打开社交软件,不然你会在不知不觉间浪费四五个小时在这上面。大家纷纷表示深有同感。在问答环节,国际生们表现积极,Slimane同学再次发挥出色,帮助D组获得了第一名。

活动最后的自由讨论环节,国际生们与东南物流集团的职员们进行了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学生们表示,东南物流的职员们勤奋好学的精神感染了他们,职员们下班之后花费在练习英语上的时间比自己练习汉语的时间还多,以后也要加强自己的时间管理,努力精进自己的汉语水平。

本次商务英语角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国际生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回到了校园。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他们能够更好地管理时间、提升效率。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