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名企进校园---多家企业来商学院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3-03-03 发布者:石文媛

2023年3月1日下午,宁波神化、宁波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博洋唐狮三家企业到访我院进行洽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学工办思政副主管潘剑邦、就业辅导员石文媛热情接待。

首先吴琼老师对各家企业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向各企业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和本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她表示学院将密切关注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现状及发展趋势,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学生收获为目标,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三家企业从企业发展前景、企业文化、员工培养模式、人才晋升渠道、薪酬福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接下来院企双方将通过学生企业走访、校园宣讲等方式进一步增加合作,搭建形式多样的就业平台,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