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兼职教授 >> 正文
石勇
发布时间:2017-03-06 发布者:党政办

石勇,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国际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的著名学者与工程专家,2013年中国工程院院士有效候选人。不仅在工程管理理论上有重大建树,而且通过实践,推动了我国管理科学与信息科学、大数据技术的交叉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荣获了国际著名的以集合论创始人命名的康拓学术奖(Georg Cantor Award),中国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和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中科院百人计划 (优秀) 学者,国家杰青获得者(特优),曾任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立大学查尔斯—玛格丽-德姆信息技术杰出讲席教授。

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团队(2006-2012)、国家973重大项目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跨管理学科与信息学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等项目。他出版了23部专著,8部被SCI引用115次,他引77次。在80多种著名国际期刊上发表了160多篇学术论文,其中被SCI/SSCI收录95篇,EI收录109篇。SCI索引1200次,他引830次,h-index为35。

上一条:汪同三教授
下一条:Xinran Y. Lehto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