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1年学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06-15 发布者:king

进一步推动学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的能力和水平,激发课堂教学改革热情,6月11日下午商学院在SE204举办了2021年学校第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

在赛前组织中,学院要求年龄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都要参与竞赛,各、专业认真开展了动员和推荐工作,最终有6位青年教师参加选拔赛。竞赛设置了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个环节,邀请学院资深教授(副教授)担任评委,结合参赛教师提供的课程教学设计以及现场完成的20分钟课堂教学,按专家评委(权重80%)、参赛教师互评(权重20%)的要求,重点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评审。参赛老师们充分展示了各自不同的教学风格和功底,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最终卢红旭老师获一等奖,荆莹张家滋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刘美黄柯陈佳乐三位老师老师获得优胜奖。根据学校分配名额,最终推荐卢红旭、荆莹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决赛

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搭建了青年教师教学业务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营造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氛围,也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研究,帮助教师们不断掌握教学技能,提高课堂质量,打造更多“金课”,营造重教乐教的良好氛围。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