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22 发布者:

24C31E

新学期,梦起航。9月20日晚,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可珍礼堂举行。学院院长肖文、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萍萍、副院长马翔,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新生班导师、学工办辅导员、新生班导师助理、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本次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丽娟主持。

1AF181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序幕。

196098

肖文院长首先讲话,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当前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处于近代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鼓励同学们要“因时为法、随事而动”。她对新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要善于识变,在变化中把握机遇;要主动求变,在变化中抢占先机;要灵活应变,在变化中成就自我;最后勉励同学们要在“变局中开新局”,做到微笑出发满载而归。

197177

李萍萍书记介绍了商学院基本情况。她从商学院的历史变迁出发,通过介绍学院组织架构、学院专业、师资力量和获奖情况等,为新生描绘了清晰的学院概况。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全球视野、社会责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李萍萍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四个一工程”,鼓励新生在“浙”理,能全面发展、知行合一,要在商学院“超越极限”的氛围中奋斗自己的大学生活。

174AE8

财务管理专业荆娴、金融学专业滕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潘冬青、电子商务专业董新平、国际商务专业李华敏、物流管理专业汪浩,依次介绍了专业概况。

19D4B1

教师代表荆莹作为2020级新生班导师发言。她从自身求学、成长经历出发,鼓励新生要做一个正直的人,学会独立思考,培养成长型思维,敢于做梦,努力圆梦,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老生代表黄茹薇同学发言。她希望新生都能在商学院温暖的氛围中成长,以学习为中心,选择自己热爱的并坚持下去,同时保持自信的内心,做一个追逐梦想的人。

新生代表周欣瑜同学发言。她提出新生要树立远大理想、调整学习状态、勇于开拓创新,希望商学院新生都能成为学校转公后新一代接班人。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