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6 发布者:

2021年9月16日中午,商学院于SC113召开新学期班导师工作会议,全院全体班导师、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主持。

会上,吴琼老师通报了开学初相关工作,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生情况排查、疫情防控工作等,提醒各班导师重视对学生情况了解,要求各班导师在近期至少“下一次宿舍,开一次班会,与需关注学生做一次交流”等。随后,学工办各辅导员根据工作划分,分别就经济困难生认定工作、学风相关工作、安全稳定相关工作、心理健康工作、医保及学平险等进行了通报。

随后,召开了毕业生班导师专题会议,通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近期毕业生开展考研、留学指导,参与招聘会等进行了工作提醒。会后,毕业生班导师与辅导员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意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