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校廿载,青春建功
发布时间:2021-10-18 发布者:

为响应中宣部、中央文明办近日发布的着力打造一批更具影响力、辐射力、引领力的“文明高峰”的号召,更深入地参与第二个百年计划、十四五计划,配合宁波市评选文明典范城市,也为学习党员精神,更好地服务人民,2021年10月16日下午,国际商务211班团支部23名共青团员走进鄞州区世纪花园社区,开展以“建校廿载,青春建功”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文明城市迎检,做文明引导员

在短暂的分工后,同学们便投入到不同的的任务中。部分同学手提垃圾袋与卫生工具,弯腰捡拾绿化带上的烟头、塑料瓶、白色垃圾等杂物。部分同学进入楼道,对各楼层的情况进行检查。小区居民看到正如火如荼展开的志愿活动,纷纷点头示意称赞。通过该志愿活动,同学们为小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居住环境,也倡导了文明行为,为创建绿色和谐社区、共建生态文明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党团沟通座谈会,倾听老党员的故事与期许

世纪社区党支部会议室中,三位党龄五十年左右的老党员分享了他们入党的经历。蔡爱丽老人分享了她十六周岁在严寒中支边漠河的经历,强调共产党人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有着56年党龄的蔡春明老人曾参加空军,从事精益求精的飞机维修工作。俞爷爷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为同学们讲述了越南战争的历史,让同学们对那段历史有更深刻的认识。三位老人对新时代的青年提出了他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要坚定信仰,好好学习,为祖国建设做出贡献。

参与主题团日活动的共青团员们立下誓言:我辈定不负前人期许,刻苦学习,努力工作,报效祖国!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