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宁波市注册税务师协会来学院开展税法比赛动员及实习实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发布者:

10月19日,宁波市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史东篱,协会副会长、宁波中瑞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李忠尔,协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裘晓蕾一行三人来我院开展首届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动员及学生实习实训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荆娴,学工办辅导员赵昌志、潘剑邦接待了来访人员并在SC415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史东篱会长介绍了本次大赛的重要意义,她希望学院积极动员在校财会类学子参与到此次比赛中实现以赛促训、以训促学的目标,有效提升财税教学改革与实践水平,激发财会类学子学习税法和财税知识的兴趣,培养同学们综合素质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税法知识进校园,促进税务师行业与高校产教融合。

吴琼代表学院欢迎宁波市注册税务师协会来我院开展学科竞赛,她表示,商学院一直积极鼓励在校学子参与各类学科竞赛,以赛促学,将专业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更好地展现学院学子的风采。她希望未来双方能在学生实习实训中开展更多的合作。

荆娴表示,财务管理专业将结合本次比赛工作的实际,加快本次大赛工作院内宣传、选拔和酝酿人选工作,全力备战大赛。

会后,协会副会长、宁波中瑞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李忠尔等就财务管理专业大学生实习实训问题及院企合作进行了交流。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