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青春商院,音你而来丨商学院成功举行“超越青春”草坪音乐节
发布时间:2023-10-23 发布者:张楚铭

为展现同学们的才艺与风采,体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商学院团学联于2023年10月20日晚,在校园北操场举行“青春商院,音你而来”草坪音乐会。

此次草坪音乐节共由“流行歌曲”“经典传唱”“杰谦专场”“狂欢派对”四个音乐版块组成。活动还未开始,同学们已早早伴随着轻快的音乐陆续进场。活动伊始,古色古香的古风舞蹈和欢快动感的现代舞给同学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舞蹈过后,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才华横溢的商院学子们一展歌喉,带来不同风格的歌曲,有甜蜜唯美的小情歌《微微一笑很倾城》,明快潇洒的《李白》等等。一首首歌曲将听众们带入不同的场景。

活动还穿插各种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为同学们提供各种音乐节专属小礼品;紧张激烈的“击鼓传花”游戏让同学们时刻保持兴奋的状态,也鼓舞着同学们突破自我,激励他们用青春的歌声表达自我;惊喜的祝贺生日环节,让同学们感受到商学院的温暖。备受同学们期待的抽奖环节将音乐会推向高潮,微凉的秋风此时也沾染上热闹的氛围。

最终,在一曲温暖又充满希望的《爱的回归线》中,商学院草坪音乐节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音乐节,商院学子相聚在这个难忘的秋夜。在这个舞台上,同学们展现着自己的热情与朝气,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愿所有的商院学子如银河的星子般闪耀,永远绽放青春的光芒,在前行的道路上不断披荆斩棘,在成长的路途中永远能感受到温暖与美好。

本次活动得到宁波凯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宁波华通留学、海派外语的大力支持。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