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汇聚力量,共创辉煌丨商学院举行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26 发布者:张楚铭

10月23日中午,商学院于SC115教室召开2023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田径运动会商学院动员大会。参赛运动员、志愿者、团学工作人员参加动员大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以及部分辅导员出席活动。会议由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俞小丽同学主持。

俞小丽同学向大家展示学校体育竞赛最高荣誉——年度总冠军流动杯。在一代代商院学子的共同努力下,从2017年起,商学院四年蝉联年度总冠军的头衔。商学院以傲人的战绩把流动杯永远留在了学院,以激励一届又一届的新生。它寄托着学院全体师生对运动会胜利的期待,也代表着商院对运动员的祝愿。

随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实践创新部部长祝俊成宣读运动员志愿者对接名单,志愿者将为运动员的顺利比赛提供充分的保障工作。

国贸231吴灿灿同学作为新生运动员代表发言。她用“更快,更高,更强”的口号,激励商院运动员们发扬亚运精神,在赛场上积极进取,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永不言败;发扬团队精神,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全面提高,共同进步。

物流212钱云晨同学作为老生运动员代表发言。他连续三载参加运动会,见证流动杯的荣光永久落在商院的那一刻。他满怀热情,强调运动员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性,要发扬体育精神,谱写青春华章。

大会最后,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做总结。她对本次运动员、志愿者、工作人员、教练员表示感谢,对运动会后勤保障的细致认真给予高度的评价。她希望商院运动员们能够秉持“青春商院,超越极限”的口号,发扬拼搏精神,驰骋赛场,带领商院夺得桂冠,延续商学院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最后,她提醒商院运动员们要进行有效的训练,科学备赛,适度优先,调整状态以展示最佳风貌。

本次动员大会在同学们“青春商院,超越极限”的口号声中圆满结束。今年,2023届商院新生即将接过学长学姐们的接力棒,书写属于商院的崭新的辉煌。相信在本次新生运动会上,流动杯的荣光依旧闪耀着商院红,鲜花与掌声相伴,商院运动员们意气昂扬,青春绽放芳华。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