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校运会丨热血商院,筑梦未来!
发布时间:2023-10-27 发布者:张楚铭

2023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校运动会已圆满结束,短短两天的时间里,商院奋勇拼搏,再创辉煌。商院健儿们意气风发,他们驰骋于赛场的身影成为北操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看台上同学们的欢呼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

挥动双臂,迈开双腿——短跑是对爆发力的挑战,长跑是对耐力的突破,跨栏是对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的综合考验,接力是对团队协作的最佳检验……运动场上神采焕发的商院健儿们与“青春商院,超越极限”的口号形成完美照应。

32DD6

用力蹬地,翻身一跃——跳高、跳远场地,商院运动员们身轻如燕,轻盈过杆。手握铅球,奋力一掷——商院健儿们挥洒汗水,燃烧激情。

1FD09

教职工们也不甘示弱,在运动场活力四射。童心鼓、旱地龙舟、旋风跑……他们开怀大笑,仿佛重回少年时代。

1F140

观众席上,商院同学给予选手们充分的尊重与鼓励,每一位运动员都收到了响亮的掌声。“商院!加油!商院!加油!”,商院新生纷纷起立,高声呼喊着为商院大家庭打气。此外,还有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活跃在操场、主席台、大本营……他们勤勤恳恳、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是同学们顺利进行比赛的有力保障。

1BEDD

今年校运会,商院保持上届总分团体第一的佳绩,同时取得女子团体第一和男子团体第一,成绩亮眼!

最后,真诚地感谢所有的运动员们!你们用行动践行“越努力越幸运”的真谛,为商院加冕桂冠、赛出少年风采。感谢所有幕前幕后工作人员!你们看似平凡普通,却是校运会圆满收官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们的奉献为校运会增光添彩。

21736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少年干净耀眼,就应在运动场上散发光芒、恣意青春。相信在以后的校运会中,商院会继续超越极限,勇往直前。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