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劳动竞技,数出精彩|商学院2023点钞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1 发布者: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适应金融行业快速发展的节奏,同时又能了解到点钞这门流传已久的手艺——指尖的工匠精神,2023年12月5日-6日,商学院财务管理协会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劳动竞技比赛――2023点钞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与决赛。初赛有手速钞人、火眼金睛、心如止水、身形矫健四个活动。决赛分为商业精英、数钞接力、齐心协力、谁是卧底。

除了参赛的选手外,同学们还担任记分员、记时员、点钞员、监督员等相关工作人员,他们的的积极配合推动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比赛之余还设置了很多抽奖活动,奖品十分丰厚,让现场选手以及工作人员在紧张的比赛之余可以放松心情。

在活动的最后是颁奖环节。在大赛中得分高的选手得到了相应的奖品以及礼品。

本次活动不仅让不同专业的同学对财务管理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有助于大学生培养劳动情感、激发劳动精神,提高劳动意识,锻炼劳动技能。比赛中同学们团结互助,互相协作,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工匠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开展校园劳动竞技,厚培工匠精神土壤,弘扬劳动精神,用实干成就梦想,在平凡中彰显不凡,汇聚砥砺奋进的强劲动能。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