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数智沙盘,竞出风采|“东南杯”企业经营数智沙盘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11 发布者:

2023年12月2日,企业经营沙盘协会开展了多赛区的企业经营数智沙盘赛“东南物流杯”比赛。该比赛旨在加深同学们对企业经营的了解,培养同学们的商业思维,同时提升实操水平。企业经营沙盘协会为全校同学提供了一个头脑风暴、思想碰撞的平台,此次比赛得到商学院的大力支持。

比赛主要面向物流管理、财务管理、国际商务、金融学、国际贸易专业等商学院学生,参与同学不限年级、不限专业。自由组队,每组4人。每组的4位同学分别担任CEO、人力总监、财务总监、生产总监、营销总监等职位,参赛选手众多,覆盖专业面广,比赛形式新颖,比赛内容丰富。

比赛前社团同学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为期六天的培训,让参赛选手了解了数智沙盘的比赛规则和操作流程,悉心讲解经营技巧,找出可能导致破产的经营陷阱,帮助选手们在正式的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为他们带来优质的经营体验。

在12月2日的沙盘校内赛中,社团设置的裁判对大家进行严谨的引导,排除过程中出现的障碍,并为各企业提供非技术性指导,助推比赛顺利进行。

在各组同学精巧的方案设计和细心的经营操作下,不少企业都取得了优异的战果,打出了数倍于平时的分数,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本次活动成功开展离不开商学院和社团同学的辛勤付出。本次比赛以创新为主旨,引导同学们在自己动手操作实践下,感受企业经营沙盘的独特魅力。这次比赛不仅让不同专业的同学对企业经营有了一定的了解,还有助于培养大学生开拓创新的精神,有助于指导同学们后期的课程学习。

本次活动得到了东南物流的大力支持。未来,企业经营沙盘协会将继续以精益求精的精神,组织好每一场优质活动,助力学院培养出更多的创新型人才。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