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团团促就业·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丨商学院团委走访东钱湖镇团委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18 发布者:张楚铭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启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的号召,统筹校内外共青团力量,引导、组织大学生走进城乡基层,了解社会实际、服务人民群众、增强时代责任、提高社会化能力。12月11日下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商学院团委书记张楚铭、副书记(学生)苏雪柯以及团委其他部门负责人一行走访鄞州区东钱湖镇团委,交流共青团工作。

东钱湖镇团委书记李玲玲首先对商学院团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在李书记介绍中,商学院团委一行参观了东钱湖镇团委的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东钱湖镇团委的工作流程和业务范围。接着,双方就大学生如何更好地融入城乡社区开展社会实践、团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李玲玲书记介绍了东钱湖镇团委的基本情况,分享他们在团建工作中的做法以及今年东钱湖镇团委在浙江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的经验。在交流中李书记对商学院团委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商学院团委书记张楚铭表示,通过深入了解东钱湖镇团委,深感受益匪浅,此次交流将会积极推动商学院团委的工作发展。同时,他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在“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号召下,进一步加强商学院和东钱湖镇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走深走实。

此次走访交流不仅加深了商学院与东钱湖镇之间的友谊,也为双方在以后工作上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在未来,商学院和东钱湖镇将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进一步落实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共同为青年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