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青春闪耀,梦想启航丨商学院举行“超越”团校第六讲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者:张楚铭

3月19日晚,商学院团委于SF104举行“超越”团校第六讲。此次团课邀请 “十佳学生”蒋刘悦同学分享自己在商学院的成长经历和学习心得。随后,大家欣赏电影《红海行动》,学习了中国军人的英勇和无畏精神。本次团课由团委组织部部长陈佳垚主持。

团课伊始,“十佳学生”蒋刘悦同学发言。她希望我们在新学期设立清晰的目标,确定学期的主要任务;强调了专业学习,要摒弃外在影响,达到心流状态,提高学习效率和自控能力。她认为,要认识自己的专业,多方面了解专业行情和发展方向,并分享了自己实习的体会,要抓住机会,不怕试错,脱离学生思维。此外,她还建议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学生工作,锻炼处理事情的能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觉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积累宝贵经验,做好时间管理,提高效率。最后她送给大家“知足并上进,努力且优秀”十个字共勉。

E865

接着近一百分钟的光影之旅,讲述了一支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在执行护航任务时,遭遇索马里海盗的袭击,并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对抗。影片以真实的军事背景为基础,通过紧凑的剧情和精彩的动作场面,展现了中国军人在执行任务中的英勇和无畏精神,同时也彰显了中国和平社会的不易和国际反恐合作的重要性。

15A8F

自2021年起,商学院已成功举办“超越”团校十余期,针对基层团支部委员、学生组织骨干、社团骨干、新生入团申请同学,分别开设板块,安排丰富的理论知识、干部培训内容,旨在培养一支成绩优、作风好、能力强的团员队伍,引导商院青年进一步听党话,跟党走,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